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税宣送到流动点精准服务“零误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3日 10:4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牧民每年10月至次年3月到临县租赁制种玉米等粮食作物秸秆地借牧,以租田借牧的方式推进草畜平衡。

  10月初,肃南县大河乡西岭村牧民郭建军赶着自己家的羊群,离开世代迁徙的路线,将羊群赶往北方——邻近的高台县骆驼城镇历时三天徒步近百公里的玉米地里租田借牧,换来的是羊群四个半月的安逸和羔羊百分之九十的成活率,增加家庭收入至关重要。

  为了切实为基层减负,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根据租赁制种玉米等粮食作物秸秆地借牧,以租田借牧的实际情况,组织税收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全县18个到外县租田借牧流动放牧点,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家教式”精准现场宣传辅导,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帮助纳税人更快熟悉办税流程,精准落实好税收政策,精准服务“零误区”切实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此举有效节省纳税人参加培训往返时间,减少纳税人和缴费人培训费用,切实为纳税人减了负,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给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贺天新  何海姣)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