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张掖:缅怀先烈事迹 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2日 18:26

  缅怀先烈事迹 弘扬革命精神

——市、区退役军人局联合赴西洞堡大捷纪念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张掖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市军供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工农红军红西路军西洞堡大捷纪念碑,联合开展“缅怀先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聆听了红西路军在西洞堡英勇奋战的故事,为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为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大家擦洗纪念碑,清扫道路垃圾,清除纪念碑周边杂草,彻底整治周边环境卫生,把对烈士的缅怀之情融入在这片洒满热血的土地上。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中央“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具体要求,也是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的自觉行动。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红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为开拓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汪小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