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2日 18:07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10月21日,金安苑社区组织志愿者、党员到退伍老兵曹德修老人家中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擦洗玻璃,并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使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

  今年以来,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党委及团支部把关心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积极与河西学院、金安苑学校团支部联系配合,多次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真正将关爱传递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为营造和谐安宁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