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张掖站扶贫义拍现场火爆!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9年10月22日 11:15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10月21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张掖市委网信办、张掖市网络文化协会、张掖市扶贫办、张掖市商务局协办、临泽县委网信办、临泽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兰州灵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国际商品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走进张掖。短短两小时的竞拍,拍卖成交总价达76642元,产品溢价3万余元。

  以此次省委网信办发起的“I@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张掖市特色生态农品、特色良品、民俗佳品推介活动,张掖市委网信办从全市相关产品中优中选优,确定了“临泽红枣”作为本次网博会的主题产品,开展公益拍卖活动。

  本场拍卖活动针对“圣泽”红枣枸杞汁、公主太子枣、红枣欢乐团、香酥脆枣、红枣原浆等5个标的“临泽红枣”产品进行公益拍卖。除了线下,本次“临泽红枣”还将在中拍协网站、阿里拍卖网站同步上线,以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形式为社会各界关注扶贫的爱心人士提供公益拍卖平台,搭建贫困地区农产品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客商之间的桥梁。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实施网络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省委网信办2019年推进全省网络扶贫的破题工作和主要抓手,旨在展示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掘互联网和信息化在脱贫攻坚中的潜力,扎实推动网络扶贫行动向纵深发展,带动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