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 #我有甘货#消费即是扶贫!95后鸡司令花式养鸡年入10万 来源:央视新闻    2019年10月22日 11:15

  2015年,尚育康回甘肃陇南成县老家养鸡,成为村里唯一的留守青年。每天与鸡为伴的他,开始在网络上分享他的养鸡趣事。如今已成为拥有7000只贵妃鸡的“鸡司令”。他做直播、拍短视频,给贵妃鸡定制“婚车”举行“婚礼”;国庆前还“指挥”贵妃鸡摆出“70”、爱心等向祖国“土味告白”。很多网友慕名下单采购,今年预计能收入10万元。

  截至目前,甘肃省75个贫困县已实现电商服务中心全覆盖。2019年1一9月,甘肃省农产品网上销售额近118亿元。今年,甘肃省将实现85万贫困人口脱贫,30个贫困县摘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