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上秦镇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2日 09: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连日来,上秦镇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玉米秸秆打包
入户宣传

  该镇成立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安排部署、组织落实和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通过微信群、悬挂条幅、播放电子标语、宣传手册、走访入户等形式,大力宣传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形势,普及大气污染防治知识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切实加强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的紧急通知;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体系,量化指标、细化责任。配合生态环境部门,扎实推进炉烟炕烟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全镇改炕2370铺,配发清洁小煤炉600个,充分动员群众对玉米秸秆进行收割打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责任担当、有效的方法举措落实禁烧措施。通过全方位治理,对症下药,靶向发力,不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奋力创造“甘州蓝”。(兰宝林)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