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委统战部为退休党员“上门送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2日 09:04

  中国张掖网讯 日前,按照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张掖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送学小分队”,上门走访6名退休党员,为他们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甘肃党建”APP等学习资料。

  走访入户期间,送学党员通过现场解读和指导“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使用等补课到家的方式,把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向每一位退休党员作了传达,让退休党员及时掌握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和学习内容,确保每名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切实增强了退休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退休党员们均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将会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加强学习,永葆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入党初心。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