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掖市税务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1日 15:48

  中国张掖网讯  按照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7日,张掖市税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省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友、副组长周德宣及其他成员出席指导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智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调研报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高级主办和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和税务总局、省局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实地走访基层联系点、党建联系点、地方党政和重点企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局、省局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围绕税收工作主责主业主线,围绕税务机构合并后队伍“四合”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干部素质、纳税服务、税费管理、工作质效中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地调研的情况和形成的调研报告作交流发言。各位局领导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减税降费、税务稽查、提高征管质效、税收政策执行、税收执法、银税互动、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总结基层工作亮点,检视问题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措施。

  孙德友在听取了张掖市局党委班子各成员的交流发言后,对市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张掖市局党委各位局领导带头深入基层进行调研,结合调研情况深入研究思考,大家的交流发言比较实,问题找得准,思路打算比较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反映了前期调研成果。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调研成果要与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往深里做、实里做、细里做;二是要围绕主题主线,真正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实实在在把问题找准,工作做实。三是紧盯主题教育方案和安排,统筹安排,统筹推进,做好主题教育后续的各项工作。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调研深化,充实完善调研报告,总结基层好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措施,把准问题症结,完善思路和办法。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做到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制定阶段目标,创造条件积极推进整改。三要抓好成果运用,对本次交流会调研成果进行梳理归类,整理完善市局党委、领导干部个人问题清单,用调查研究来总结经验、检视问题、推进工作。四要抓好后续工作,在前期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尽快梳理形成和完善党委班子及成员个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抓紧制定检视问题整改方案,确定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时限和工作措施,抓紧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掖市税务局 薛玉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