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税务: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补精神之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1日 14:3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知识、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10月21日上午,国家税务局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利用周一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知识和党规党纪测试活动,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记、以测促行”的学习效果。

  测试采取百分制考试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填空题和问答题两种,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主题、基本任务、四个始终、四个到位等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点。测试中,大家认真思考,独立答题,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干部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促进其加深理解重点内容的核心要义,学深悟透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求学深悟透,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贺天新 顾学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