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花寨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1日 11: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总结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用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18日下午,花寨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脱贫攻坚冲刺清零、产业培育和项目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意识形态工作、环境卫生整治、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基本医疗保障、乡村两级信访”调研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入手,逐一对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发言,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点评。

  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的应用,切实把调研成果真正转为指导、推动工作的重要依据。要在措施力度上在下功夫,把稳扛牢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要继续加强问题整改力度,聚焦关键点和薄弱处,对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把问题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调查研究有效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对形成的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找准全乡重点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真正做到对策提在需要时、措施想在关键处、思路用到发展上,持续发力,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果。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主题主线,自觉加强自身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联系村的主题教育,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把好主题教育质量关。要在深入学习研讨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统筹安排时间,讲好专题党课,再次认真梳理查找自身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对所列出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要求、整改目标,按步骤、有计划的逐项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