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北环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1日 11: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使社区干部职工能更好的把握当前政治形势,进一步做好应对新形势政策贯彻执行工作,10月18日下午,西街北环路社区邀请市人社局领导在万家便民市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宣讲大会,社区组织辖区内党员、居民群众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社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分别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法律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宣传,现场发放了政策明白单,与居民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全面了解了人社惠民政策及相关权益保障,进一步提高了政策知晓度、透明度。同时也加强了在职党员的宗旨意识,强化了党员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