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乐县丰乐镇:以主题教育为动力 助推脱贫攻坚新胜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1日 11:0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乐县丰乐镇坚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找症结、出实招、下实功,切实破解难题,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丰乐镇聚焦扶贫短板检视存在问题,组织帮扶干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深入各村近距离接触贫困群众,针对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和贫困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蹲点调研,不断查漏补缺,解剖麻雀。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摸实情、找症结、提对策,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将扶贫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内容,始终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的“助推剂”,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面对依然繁重的脱贫任务,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洗礼,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使全镇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方向更明确,脚步更坚实。(王玉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