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甘州区西街街道商会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助力扶贫进乡村”献爱心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1日 10: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战,10月18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商会联合汇仁爱心公益协会共同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助力扶贫进乡村"献爱心活动。

  下午1时许,商会会员一行乘车前往30公里外的甘浚镇东寺村村委会,与村干部、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东寺村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困难人员面对面谈心,心贴心交流。现场为毛元德、王福海等25户困难家庭送上棉被、床单、衣物等生活物资50余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艰苦奋斗,早日走上小康之路。东寺村驻村工作队还为汇仁爱心公益协会送上题为“无私援助暖人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锦旗一面。

  据悉,东寺村现有村民212户796人,确立精准扶贫对象25户,经过乡村振兴努力,目前已基本脱贫23户,还有2户争取年底脱贫,确保到2020年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薛红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