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张健主持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0月20日 15:4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铁明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就发挥人大执法检查的监督利剑作用、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全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管理运行情况、全市绿色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全市县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情况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张健对班子成员调研成果的交流逐一进行了点评。

  张健指出,党组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调研,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精心选题,调研课题主要有两部分内容:一是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和需要破解的难题,二是人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选题针对性强,对于推动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调研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各委室积极配合,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调研中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调研成果质量较高,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张健强调,党组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引领,推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坚持主题教育与人大工作相结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做进一步梳理,深入查找和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