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高层2019甘肃行”采访团来我市采访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0月20日 15:4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10月16日至17日,欧洲华信报社社长徐品华带队的“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高层2019甘肃行”采访团来我市开展采访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陪同。

  两天来,采访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参观了河西民俗文化旅游村、丹霞地质公园、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张掖市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高台大湖湾生态新区等地,并观看了我市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通过集中采访报道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红色文化等方面发展情况,采访团一行认为,张掖市在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理念新、视野宽,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呈现出不少亮点和特点。大家表示,将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将新时代的张掖介绍给世界,为更好地推进张掖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撑,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据悉,此次“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高层2019甘肃行”活动由省委统战部、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共同主办,采访团由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加拿大等21个国家的40位海外华文媒体高层代表组成。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