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全市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现场会在高台县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1日 09:1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0月18日,全市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现场会在高台县合黎镇七坝村组织开展。

  演练模拟高台县合黎七坝村驾驶员王某某前一天饮酒后驾驶未参加年度检验的自走式玉米收获机将正在低头捡拾玉米果穗的李某某轧倒在地,造成李某某死亡的农机安全事故。高台县应急管理局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现场开展报警、紧急施救、保护现场、治安保障、现场勘查、善后处置等。整个过程全面展示了高台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科学处置农机事故的应急反应和协调处置能力,检验了农机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同时,还为广大农户普及了应急救援知识,提高了人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应对事故的能力。

  高台县合黎镇七坝村农机户 刘宝:“我们七坝村种植玉米比较多,使用机械量比较大,通过这次农机演练,我们认识到了怎样正确使用农机,在发生事故后我们怎样正确处理。”(徐晨曦)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