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8日 17:57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7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粮改饲项目实施、动物防疫体系建设、畜牧养殖合作社(场)助推精准扶贫、畜牧业融资、肉牛屠宰加工业6个课题,就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及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主要负责人对班子成员交流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密切了干群关系,摸清了产业发展的瓶颈和短板弱项,认清了存在问题的根源症结,总结提炼了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了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进一步充实完善调研报告,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把原因搞清楚,把根源分析透;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靶心,将好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再梳理、再提炼,着力推动工作举措更加完善;四是要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成果转化文章;五是要全面落实“四个到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