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新乐与多点O2O项目发布暨推广大会召开 上线O2O到家业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18日 21:17

0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桑璐)10月18日下午,新乐与多点O2O项目发布暨推广大会召开,新乐与多点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实施符合新乐实际的多点O2O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出席并为新乐超市优秀员工颁奖。

  多点(Dmall)是一家O2O生活服务平台,以超市为切入点,以日常消费品和生鲜产品作为突破口。其以“优质服务+价格折扣+一小时送达”为核心竞争力,打造一个O2O的闭环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手机App下单,并完成15分钟拣货,一小时送达等所有流程。

  新乐集团是从张掖扬帆起航的一家民营企业,经过21年的发展,现有52家门店、14家分公司、3000多名从业人员。2018年以来,新乐在武威、兰州、青海西宁开办了连锁超市,拉开了新乐“立足张掖、面向全省、走向全国”的发展序幕。目前,新乐超市活跃会员17.97万人,家庭渗透率达到50%,年客流量1422万人次,在张掖市乃至甘肃省超市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

  据了解,今年5月22日——8月22日,新乐超市有12家门店上了多点智能购业务,开始发展多点电子会员;8月23日新乐超市国茂店全面开展送货到家O2O业务。截止10月15日,新乐12家上线多点Dmall门店的智能购单量达16万单,GMV达513.8万元,电子会员达32.1万,全渠道累计下单用户数达6.61万,8月23日至10月15日,O2O单量达到了5457单,特别是10月1日——7日,7天内O2O单量达到了1646单,平均日单量是8月23日至9月30日平均日单量的3.5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新乐集团董事长李玲表示,进入新时代,科技进步和互联网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满足消费者网上逛超市、购物送到家的需求,新乐一直在探索线上线下高度融合、消费者使用起来简单快捷的零售模式。经过反复筛选与多点生活(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已于今年5月22日在新乐超市启动了多点智能购业务。今后,新乐要在市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企业高质量发展当做第一要务,向省内和省外发展连锁超市的同时,更加关注食品安全、关注百姓健康。

  据悉,新乐的现代化生鲜主食加工车间,将于年底建成投产,可以为消费者一日三餐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产品。此外,新乐将加快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让更多区域、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新乐超市购物的高品质、快速度和便捷性。

  目前,新乐在甘州区各大店上线了多点智能购,接下来,新乐将把成熟的网上购物模式在张掖市各县区、武威、兰州、西宁等有新乐超市的地方快速复制;在甘肃省内或省外新开门店,同步开通新乐多点智能购;建立更加完善的日用消费品城乡物流配送体系,把新乐超市服务千家万户的梦想在重点城市、广大乡村落地开花,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生活。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