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农业农村局“10.17”扶贫日 开展“深化主题教育、助推脱贫攻坚”党性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8日 11:28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7日,张掖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张掖市2019年“10.17”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民乐县永固镇西村、南丰乡张连庄村开展“深化主题教育、助推脱贫攻坚”党性实践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及市农业农村局各支部60余名党员参加党性实践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在精准扶贫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向市农业农村局联系帮扶的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等生活资料,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困难、宣传“一户一策”产业扶贫政策。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体,组织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村开展“美洁行动”,对贫困户家庭居室、房前屋后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帮助贫困户树立讲卫生、爱环境的健康生活理念。活动期间,陈贵副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西村中药材产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村委会和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政策落实、农民收入、村集体收入、农民合作社发展、农业保险等情况,并为今后落实好产业扶贫政策,不断提高农民收入出谋划策。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