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落幕 张掖代表队夺冠 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网    2019年10月18日 10:03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6日电 据甘肃省体育局披露,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省武术协会、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甘肃红桥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红桥庄园杯”太极拳比赛,经过2天60多场次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落下帷幕,张掖市代表队夺得集体项目第一名,兰州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庆阳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临泽县首次举办的太极拳省赛,要求严、规格高、影响大,对于深入实施《临泽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传承民族文化国粹,推广武术健身运动,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引领带动广大健身爱好者习练武术,强健体魄,尚武修身,健康生活,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近年来,临泽县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不断加大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相继建成县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流沙河体育公园、绕城健身步道等公共体育场馆设施,积极组织开展民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民众的健身意识普遍增强,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显著提高。

  为了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工作积极性,凝聚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民众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临泽县以举办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以日臻完善的公共体育基础设施、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和特色鲜明的精品体育赛事,不断扩大枣乡临泽的对外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助推旅游名县建设,为体育与文化、旅游、医养深度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