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扶贫公益拍卖来金昌啦!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2019年10月18日 09:52

拍卖!

拍卖!

拍卖!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金昌站扶贫公益拍卖,将于2019年10月20日14时在金昌市金昌饭店主楼二楼金桂厅开展,届时将对10个标段的公益产品进行拍卖,有兴趣的朋友们快来参加!

  本次活动以“每一次@,每一份爱”“我有甘货、一起甘(干)吧!”为主话题,依托中央和省市各类新闻媒体、金昌本地网红达人,带动扶贫产品销售,对金昌市特色产品进行全面推广宣传,欢迎社会各界关注扶贫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义拍。为助力脱贫攻坚,部分电商特色产品1元起拍,现场拍卖的溢价资金,由金昌市扶贫办统筹用于扶贫项目使用。

  主要拍卖产品包含:永昌泉水胡萝卜、藜麦、方泉沙漠茶、富硒大麦茶、乳羔羊肉礼盒、黑土豆、活性炭雕、正藏版纪念币。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金昌市委网信办、金昌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金昌市扶贫办、金昌市商务局、金昌市工商联、永昌县委网信办、金川区委网信办协办,由兰州灵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国际商品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进行线上线下拍卖。

永昌胡萝卜

  永昌县所产的无公害三红(红皮、红肉、红心)胡萝卜,肉质细嫩,致密脆甜,品质极佳,畅销国内外,有平民“小人参”之称。并且营养丰富,富含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有降低血压、强心消炎、抗过敏作用。

  “永昌胡萝卜”现已成为永昌县一大特色产业,并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认证和(A级)绿色食品认证,全县胡萝卜总生产规模达3万亩,年产量达到12万吨,每年5-10月大量集中上市。

祁连天宝羊肉

  祁连天宝牛羊肉享誉四方得益于永昌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所产牛羊肉肉质嫩而无膻味,质地细嫩,肥而不腻,瘦而不柴,而且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丰富,补气养血,滋阴补肾,被誉为“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实为羊肉系列美食中的佳品。

沙漠茶

  西北戈壁沙乡的居民,自古以来就用白刺果煮汤喝,用于预防和治疗风寒感冒和流感、咳嗽咽炎、失眠多梦、便秘、前列腺炎、气血两亏和痛经等。

  方泉沙漠茶,是用西北沙漠白刺果制成(已申请产品发明专利),无污染零添加,天然绿色健康,是戈壁沙乡传统养生佳品,适合所有人群包括孕产妇、婴幼儿童、中老年人、经常熬夜、饮酒及体弱者长期饮用,以增强体质,让生活充满活力。

藜麦

  藜麦是优质高蛋白碱性食物,低糖低脂,不含麸质,高膳食纤维,且具有营养活性因子,蛋白质含量高达14%-22%,品质和奶粉及肉类相当,富含多种氨基酸,其中有人体必须的9种氨基酸,比例完美易于吸收,尤其富含植物中缺乏的赖氨酸。

  与其他粮食作物相比,不饱和脂肪酸、B族E族维生素等有机化合物含量均较高,矿物质营养中锰、钾、铁、钙、锌、镁、磷等含量丰富,膳食纤维素含量达7.1%,胆固醇为0,低脂,低热量(305大卡/100克),低糖(GI值35),几乎是常见食物里最优秀的。

重要信息看这里!

  预展时间及地点:2019年10月20日(9:00—14:00),金昌市金昌饭店主楼二楼金桂厅。

  竞买事项:请社会爱心人士携带相关有效证件于10月20日下午14:00前至金昌市金昌饭店主楼二楼金桂厅登记并领取竞买号牌。竞买成功后现场签订《成交确认书》及缴纳成交价款后提取成交标的。

  咨询电话:0931-8406221

  喻先生(拍卖公司)

  公司网址: www.lzgp.com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