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155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7日 15: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人社局加大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力度,完善“三查四不”放贷机制、“全链条、全过程”扶持机制、“3+3+1”收贷机制。

  至目前,共为241名创业者和8户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155万元,落实贴息资金140.9万元。同时加强孵化平台建设,在已有的3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2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3家县级创业孵化基地基础上,引导基地利用其自身优势为创客提供个性化服务,增强基地的孵化职能,促进创业孵化基地的晋升等级。并积极落实奖补资金,为带动就业多、经济效益好的9家企业和孵化成效明显的1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落实省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85万元,有效发挥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李海英)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