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肃南县交通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7日 15:1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交通运输局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根本抓手,积极组织开展“真情交通 服务无限”实践活动,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四好农村路”建设上。

  10月14日,肃南县交通局全体人员在榆康公路沿线开展实践活动。当日的榆康公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10支服务班队分布在沿线不同路段,在各自班长的带领下使用铁锹、手推车等人力工具,对榆康公路沿线山体塌方、边沟淤塞、路面浮土等进行全面清理,经过一整天的辛勤努力,榆康公路又恢复了往日的畅通和整洁。

  今年春季以来,由于降水频繁,全县山区农村公路沿线时常出现塌方、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造成不同程度的路面阻塞和边沟淤积,给农牧民群众安全出行带来很大影响。在养护资金极度缺乏的情况下,肃南县交通运输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在职干部职工先后对孟青路、大水路、榆康路、隆马路、金马路、水皇路、大野口至小孤山、头坝口至西大河水库、元明路、明海至莲花至前滩等县乡公路及喇嘛坪道路、白泉门至九个泉等部分村道沿线的山体塌方、边沟淤泥、路面浮土、生活垃圾进行了数次清理。截止目前,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共清理塌方10030余立方米、边沟25120米,清扫路面360.4余公里,节约日常养护资金100多万元。(安秀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