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市场监管局大满片区清理整顿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7日 10: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大满片区药品、医疗器械经营监管工作,规范经营市场,确保产品质量,近期,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大满片区再次集中清理整顿辖区卫生院、卫生室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检查期间,该片区着重打击偏远地区医疗机构非法途径购进药品医疗器械、过期药品医疗器械,违法违规销售含麻类制剂等重点监管药品等行为。

  该片区执法人员着重对卫生院、卫生室的药品医疗器械购进渠道、索票、进货查验、储存条件、养护记录、不良反应、与供应商的质保协议、供货商和厂家资质审查、产品质量等多方面开展检查,特别是对过期药品医疗器械,违法违规销售含麻类制剂等重点监管药品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截止目前,该片区检查医疗机构七家,正在立案处理一起,为积极督促医疗机构自律自查、降低医疗风险点、避免医疗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助推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秩序规范化,确保辖区居民用药安全、安心。(代希珠)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