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巷道镇:牢记党员身份 坚守初心担使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7日 10:0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高台县巷道镇各村党支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各村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观摩培训、观看影片、聆听主题党课、与国旗合影以及走进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到殷家桥村乡村记忆博物馆接受党性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巷道镇正远村党支部书记 王振飞:“开展这样的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让每位党员都牢记自己的身份,为广大群众做好表率,服务好村民,带领村民勤劳致富。”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大家谈体会、讲认识、找差距,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就是在各方面要起到一个表率作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活动,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我们对主题教育的意义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承载新的使命,踏上新的征程,切实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陈占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