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一线微观】甘州:男子路口等红灯睡着,破窗叫醒才知是醉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7日 09: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5日凌晨5时52分,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报警在甘州区北街十字一辆车在路口停了很长时间没有动静,需要派员处置。接到指令后,大队备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该车辆并未熄火,驾驶人在驾驶位上,经过5分钟的敲窗、喊话,司机均没有反应,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只好选择破窗。在破窗后,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民警将驾驶人唤醒,发现他站都站不稳。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医院抽血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人彭某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78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讯问,彭某某交代他凌晨3点多在工地上和同事喝完酒后,就在一辆货车上睡了一觉,5点醒来想起自己要到下午才上班,就驾驶自己的车准备回家,却不想在等红灯的时候又睡着了。最终,民警对彭某某处以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在此,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酒后驾车,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无视,更是对他人生命的不负责任,希望大家能提高安全意识,珍爱生命,杜绝酒驾。(丁玉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