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税务局落实上出硬举措 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6日 15:22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围绕“让纳税人满意”的目标,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始终把减税降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在求“精”上下真功夫,在落“实”上出硬举措,对每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多轮次、全覆盖辅导,抽调岗位能手和业务精兵组建“减税降费”咨询团队,建立微信群,畅通咨询电话,保持时刻在线,随时随地答疑解惑,达到政策辅导“百分百”全面覆盖,确保政策红利应知尽知,为小微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企业发展更有底气、更有后劲,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现在办税真的很方便,有什么业务不懂或不会的,直接可以找导税员咨询,导税员会指导我们办完相关业务,也不用填写繁琐的表单了,工作人员把材料打印好,自己只需核对一下签上字就搞定了,税务局办事效率越来越高了、服务越来越贴心,越来越方便!”这是来自张掖市某有限公司的办税员小杨对张掖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的称赞。

  张掖市税务局各办税服务厅全部实现一厅通办,12366热线实现一键咨询,网上办税服务厅实现税收业务“一网通办”,130项办税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即可办成;在推出优化服务多项“组合拳”措施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税收热点、焦点和纳税人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精准推出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十条服务硬措施,办税服务更便利,受到纳税人欢迎。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旭忠告诉记者,“不久前公司财务人员参加了“纳税人学堂”,正愁有些内容没有学懂,税务人员随后就到公司进行专门辅导,还针对公司实际情况建立了减税降费档案,为公司算了一笔优惠账,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新机构展现的新作为,有了更多获得感”。

  该局立足“新税务、新服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快“一键咨询”“一厅通办”“一网通办”融合进程,大力推行“最多跑一次清单”、增值税申报“一表集成”、消费税“一键申报”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加快“一键咨询”“一厅通办”“一网通办”融合进程,大力推行“最多跑一次清单”、增值税申报“一表集成”、消费税“一键申报”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张掖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纳税人服务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让纳税人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张掖市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理念,要进一步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理念,动员系统上下凝聚更大共识、树立更高标准、拿出更实举措、谋求更好成效,真诚倾听纳税人“痛点”“堵点”及“难点”问题,创新完善征管服务方式,提高办税质效,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持续提升,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幸福感。”(贺天新  柴育红)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