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送煤上门 方便群众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5日 10:5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民联镇着力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今年以来,全镇立足镇辖区上下距离长的实际,积极探索煤炭储存和配送方式,不仅使农户能够高效快捷的储存优质燃煤,也有效保证了配送到农户家中煤炭的质量和数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时下,随着天气逐渐变冷,民乐县已进入用煤高峰期,走进民乐县民联镇郭家湾村,村口空地上,二级煤炭配送网点的煤炭拉运车正在村口有序卸煤,一些提前预定了煤炭的农户也开着拖拉机赶过来装煤,对于今年的煤炭供应方式和煤炭质量,当地老百姓非常满意。

  “煤的数量也没啥问题,来到这里现称,电子秤过量,人人都能看得见,煤的质量也好,我们也放心。”民乐县民联镇郭家湾村村民李福红高兴地说。

  “去年用的就是二级煤炭配送网点供应的煤,去年烧了就好,今年预订说的今天送,今天就送过来了,今天送到门上,我们自己一倒就行了。”民乐县民联镇郭家湾村村民陈林国说。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民乐县民联镇将确保老百姓温暖过冬作为眼下最紧要、最迫切的工作,积极探索煤炭储存和配送供应方式,组织镇村干部逐村逐户统计冬季用煤需求,由镇上统一与该镇二级煤炭配送网点对接预订,根据各村预订数量,二级网点直接从一级煤炭市场进行购煤,并及时送货到村到户,极大的方便了群众。

  “我们民联镇南北跨度比较大,二级煤炭配送网点离农户又比较远,为了方便群众的用煤,结合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镇村组织干部到农户家中,统计农户的用煤,然后由二级网点配送到村到户,方便群众的用煤,也是为了保证农户的安全,让群众用上清洁煤、安全煤、优质煤。”民乐县民联镇副镇长任培龙说。

  下一步,民乐县民联镇将坚持按需计划、因村施策、全面协调,持续做好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工作,以满足群众需求为标准,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确保煤炭市场规范有序,煤炭配送及时、质量达标、群众认可,农户冬季采暖不受影响。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邓永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