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检察院督导调研甘州区检察院工作 来源:张掖长安网    2019年10月15日 09:56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9日,张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小惠一行督导调研甘州区检察院工作,甘州检察区院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甘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召文从甘州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今年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甘州区检察院参会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主题教育、队伍建设、案件办理、青年导师制推进落实等工作,谈了各自的观点、意见或建议。

  柳小惠对甘州区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主题教育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以及鲜明的时代特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加强检察队伍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有的放矢,开出药方,立行立改,抓紧问题整改,抓实补齐短板,践行初心使命,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关切。三是知行合一、求真务实,以“六项重点工作”、“五项亮点工作”、“十大”业务核心数据为抓手,攻坚克难,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效。李召文代表甘州区检察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院党组和全体干警一要持续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聚焦重点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立知立改,全面整改,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认真领会柳小惠检察长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昂扬斗志,争创一流业绩,以各项检察工作力争全市第一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回报市检察院党组对甘州区检察院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