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庆阳站皮影剪纸扶贫义拍活动举办 来源:陇东报    2019年10月11日 10:28

  原标题:“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庆阳站皮影剪纸扶贫义拍活动举办

  记者 李馨怡

  10月9日,由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协办的“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庆阳站皮影、剪纸扶贫义拍活动在环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义拍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形式,除了线下义拍,同时还在阿里拍卖网站同步上线参与义拍活动,为社会各界关注扶贫的爱心人士提供平台。活动吸引了来自伟赫乳制品、镇原人和、中盛羊业、中天实业、金利源等52家本地爱心企业参加竞拍。公益拍卖标的分别是环县和镇原的《珍藏版皮影—象赞》《精品皮影—闻太师》《折叠式装—皇帝出巡》《折叠式装—昭君出塞》《折叠式装—四大美女》《庆阳四大文化之“周祖农耕”“岐黄文化”“民俗庆阳”“红色南梁”》《陇原农耕图》《美丽乡村主题剪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皮影、剪纸10件手工艺品。

  本次义拍总成交价14.25万元,拍卖溢价10.18万元。拍卖产生的溢价金额将交付环县和镇原县作为扶贫发展资金统筹使用。此外,惠富君、马路两名剪纸艺术家现场义捐剪纸艺术品两件,总成交价1.4万元,将全部用作扶贫发展资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