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 “网红”直播引来数万粉丝 甘肃民勤人参果“火”了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9年10月11日 09:49

0人参与0评论

  原标题:“网红”直播让民勤人参果热卖(图)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张振国 通讯员 马爱彬 文/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威市民勤县从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着手,依托“网红”群体影响力和传播力,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更加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10月7日,由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网络扶贫直播活动,在民勤县大滩镇金腾现代农业示范园开播。

  直播现场,网络主播将人参果的生长环境、口感、功效以及适合的人群介绍给广大观众,用幽默活泼的方式带大家“看”果园、“尝”水果,获得了数万粉丝关注。活动当日,销售人参果2000多件,销售金额达68000多元。

  据悉,“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是省委网信办2019年推进全省网络扶贫的重大活动,旨在展示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省贫困地区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带动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