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公安局为18名农民工讨薪107565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1日 09: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0月10日上午,在临泽县公安局会议室内,18名农民工喜上眉梢,忙的不亦乐乎,在民警的指导下填写材料,核对工资数额、按手印......他们领到了期盼多时的工资款。这是临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为民讨薪的一个缩影。

  2019年9月24日,临泽县公安局接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案件:临泽县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在承包建设某工程期间,拖欠张某某等18名农民工工资107565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多次下发整改通知责令支付,其拒不支付,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法人张某某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条之一规定和《甘肃省关于涉嫌劳动保障犯罪案件移送的规定》第二条(一)款。因涉及到农民工兄弟的切身利益,临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接收案件后立即侦办,经多次与公司法人沟通联系,阐明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后,公司老板最终同意履行给付工资款义务,并将筹备的三万余元交到临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手中,委托民警向农名工进行发放。同时向公安机关及18名农民工承诺,最迟将在10月底将剩余拖欠的工资全额发放。

  发放现场,临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石作峰分别向到场的18名农民工发放了三万余元被拖欠的工资,表示剩余款项公安机关将继续跟进。农民工张某某激动地说:“这可是我们的血汗钱,一家老小就等着这点工资维持生活,谢谢公安局的警察同志帮我们要回了辛苦钱,我们特别高兴。” (石作峰 安学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