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打好秋季防疫“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0日 17: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连日来,大河乡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组织大河乡农牧技术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各农牧村,逐村逐户开展秋季防疫工作,严格防控疫病发生。

  在防疫工作中,大河乡按照“政府部门保密度,业务部门保质量”的工作要求,及时调运各类疫苗25.5万毫升,依照技术操作流程,重点对口蹄疫、禽流感、羊痘、牛出败等重大动物疫病进行全覆盖强制免疫并做好动物免疫档案建立工作,同时向农牧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对动物防疫工作的认识。

  据了解,大河乡为确保秋季动物防疫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从9月10日开始,预计十月下旬全面完成12万头畜禽免疫接种任务。目前,各村动物防疫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杨锋 吕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