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掖市税务局抓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促党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0日 15:48

  中国张掖网讯 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税务局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税收工作全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努力学思践悟,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自我学习和集中研讨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教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主题党日教育中,张掖市税务局围绕学习主题,通过干部职工会,党委扩大会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谈认识、查问题、话工作、讲服务,既交流了思想观点,又分享了经验成果,这样的学习会让人大有收获。”

  肃南县税务局通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开展了“表彰优秀上党课、看守所里悟警示、拓展场上强素质”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为有效激发干部职工爱党敬业、守岗尽责、担当有为、不误使命的热情,折射出优秀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带给参会党员深深的感动和激励,对标学习目标,全面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以考促学、以赛促学找不足。分别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竞赛,考查学习教育效果。党员干部职工透过测试和竞赛结果,找到差距和不足,督促自身查漏补缺。

  网络平台是主题教育的“好帮手”。张掖市税务局积极运用学习强国APP、微信等网络平台,让党员干部在线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心得,既拓宽了学习渠道,又激发了学习热情。营造出党员讲党课、全员学党课的浓厚氛围。

  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坚持刀刃向内,围绕重大问题,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纳税人缴费人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着眼于实际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坚持边调研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务求实效。紧扣减税降费工作,选聘全国以及省市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担任特邀监督员,自觉接受他们的监督,听取他们意见。同时与特邀监督员所在企业的党组织共建联系点,开展“互学互促、联创联建”实践活动,主动查摆自身不足,深刻检视剖析税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查找问题、破解难题,认真找差距,切实促改进,强化政治担当,整改落实有力有序各单位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反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落细落小,逐项开展销号式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推动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武赞军 贺天新)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