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肃南税务荣获全县“民族团结”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0日 15:4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近日召开的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肃南县税务局荣获“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肃南县税务局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开拓创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民族工作,自觉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促进者,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大局。(贺天新  韩凌云)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