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开展“十一国庆”节后环境卫生工作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0日 15: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火车站街道组织成立卫生检查组前往各自任务划分路段在全街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大检查行动是对该街2019年度第三季度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与工作督促。检查组划分为七个小组,严格按照自查自纠不护短、发现问题不留情、限期整改不隔日的原则,对各社区所属主干道路及河道周边、辖区企事业、居民楼院、闲置空地、铁路沿线、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该街道始终把全域无垃圾环境综合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今年以来共投入资金5多余万元,重点对铁路沿线及城乡结合部“脏、乱、差”现象进行常态化清理。定期对重点区域、各社区所属环境卫生地段进行检查评比,同时设立环境卫生"红黑榜",力促环境卫生整治。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改善了该街的环境卫生,辖区卫生情况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火车站街道爱卫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