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台税务:稳步推进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填报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9日 08: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税务局积极落实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以提升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进度为抓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强意识引领,强化数据分析,力争让领取个税改革红包的人“一个都不能少”。

  加强意识引领。高台县税务局着手加强两个方面的意识引领。一是加强扣缴义务人帮扶意识引领,主动帮助、主动辅导各自单位员工填报;二是加强纳税人主动填报意识,引导纳税人跳出“没到起征点,不需要填报”的思维模式,积极填报专扣信息,及时享受新税制、新征管模式带来的好处。

  强化数据分析。县局本着重点辅导、分布推进的原则,逐步推动专扣信息填报进度。首先对于纳税人已填报但扣缴义务人未下载的数据,每日督促,立查立改;其次,对有税申报但未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扣缴义务人进行辅导,及时提醒扣缴义务人及时下载专扣信息,确保所有纳税人及时享受个税改革红利。

  持续宣传引导。抓住政策宣传点不放松,紧密结合减税降费工作,将目前纳税人最为关切、税务机关推行难度较大、扣缴义务人掌握模糊的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解读做为宣传重点,多途径、多平台开展宣传,与减税降费工作一起为纳税人送上联合大礼包,力争打通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王林斌)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