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鸭暖镇多举措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7日 12:06

       中国张掖网讯 临泽县鸭暖镇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力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落实,确保工作措施到位。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村在国庆期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控,有力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遏制和积极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加大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利用村社会议、村村响大喇叭广播、村社微信群,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监管落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以集镇、专业合作社、超市、饭店、KTV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注重边查边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隐患排查全面、不留死角,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节假日期间各村交通劝导员坚持到岗开展工作,对农用车载人、货运车超载、客运车超员等危险驾驶行为进行及时劝诫,有效避免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制度落实,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国庆期间每天安排一名镇干部配合各村值班人员开展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以及应急处置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下信息畅通、措施有力、应对得当。(吴建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