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顺化镇: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3日 15:5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保障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镇域和谐稳定,顺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国庆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于9月30日召开领导干部专题会议,对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镇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安排好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在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处置及时,努力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假日。

  加强值班值守。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坚决杜绝擅离职守现象,并对值班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相关工作措施,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镇主要领导将不定时的抽查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对工作履行不到位,擅离岗位、脱岗、漏岗的,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规范交接班和值班记录。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时间节点要精确到秒,对上传下达的信息,不得耽误。接班人员要提前到岗,详细了解值班情况,实现“无缝对接”。

  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在做好值班工作的同时统筹好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二级煤炭配送网点储煤和配送,散煤管控,食品安全监控,退耕还林地巡查,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理等各项工作。农商银行,卫生院,广电站、供电所,畜牧站等镇属机关单位要按照各自行业特点全力做好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强化信息报送。要求所有领导干部手机24小时开机,保持信息渠道畅通,遇到紧急、重要情况和重大突发事件,务必第一时间向分管领导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对于突发事件信息要及时核查准确性,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并将问题消灭在萌芽中。(赵之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