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干部群众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2日 10:5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国庆节当天,民乐县广大干部群们都守在电视机前,或通过网络、手机等方式,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至耄耋老人,下至黄发垂髫的孩子,他们都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聚集在一起边看阅兵式边热烈议论,在赞叹阅兵盛大场面的同时,更为祖国越来越强大而点赞,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当天早上,记者来到民乐县洪水镇新丰村史得禄家里,看到他和家人已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阅兵式直播。从仪仗队进场到主席讲话、从阅兵式到分列式、群众游行等,他都目不转睛地收看,甚至在直播升旗仪式时,跟着起立跟着唱国歌。史得禄表示,“作为基层的普通群众,我会在今后努力工作,为国家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

  阅兵式上威武的各兵种方阵,现代化的武器装备,让干部群众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与昌盛,极大的激发了人们的爱国热情。不管是在机关、学校,还是在商场、超市,凡是有电视机的地方都挤满了人,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部群众庄严肃穆,向国旗敬礼。看着浩浩荡荡威武雄壮的阅兵方队走过天安门广场,大家都心潮澎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看见伟大的祖国日益强大,自豪之情在每个人的心中油然而生。

  当天一大清早,洪水镇新丰村退役士兵尚立虎早早坐在家中,观看阅兵仪式,尚立虎告诉记者,“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作为一名退役士兵能在家中观看阅兵式,我非常激动,现在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了,士兵威武、装备精良,我们群众看在眼中、美在心里。”

  在民乐县城中心广场,许多市民早早来到广场,通过电视大屏幕观看阅兵式,大家在看完阅兵直播后,都纷纷为祖国强大而点赞。市民朱阳说,“看完阅兵式直播,我内心非常激动,阅兵场面非常壮观、震撼。有不少方队都是首次亮相,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战旗方队,集中展示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荣誉功勋部队的战旗,增强了阅兵活动的历史纵深感厚重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对荣誉功勋部队的始终铭记、对优良传统作风的接续传承。”

  在民乐县公安局,全体公安干警集中收看了阅兵式直播,县公安局副局长谢弢在看了直播后说,“公安机关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在这次大庆安保活动中全警参与,确保了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发扬公安机关特别能吃苦、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建设“平安民乐”做出贡献。”

  当日,民乐县洪水镇干部群众也集中收看了阅兵式,为阅兵喝彩,为中国点赞,为祖国骄傲。洪水镇镇长王晶激动地说,“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振奋、备受鼓舞,整场阅兵式更是释放出了强大的正能量,提高了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我们对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王鹏  尚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