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高台:海拔2600米处的坚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2日 09:5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十一”长假期间,在祁连山海拔2600多米的地方,高台县红崖子水管所水关水管站的5名职工依然奔波在一线,为保障农田正常灌溉和群众饮水安全默默坚守着。

  早晨8点30分,5名职工自发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之后到3.5公里之外的人饮水水源地和水关水库、古城水库进行巡查。

  高台县红崖子水管所水关水管站王治亮:平时我们一个星期上来一次,节假日为了更好的确保下游群众的安全用水,我们天天都要上来巡查。”

  水关水管站负责管理水关和古城两座水库,承担着下游6个村8000多亩耕地的灌溉和400多户群众的饮水安全任务。49岁的陈东是这里的站长,和水利打交道的25年中,有10年时间他就在大山深处守护水库。虽然是节假日,水库每天两次的巡查工作他和同事丝毫没有打折,认真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高台县红崖子水管所水关水管站站长陈东: “这一项工作其实平淡也很寂寞,责任比较重大,长期干下来我感觉比较有成就感,比较有价值。”(段海  雷景韬  杜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