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国庆 陇原气氛浓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01日 18:04

  “黄河之滨也很美”摄影作品展开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9月3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黄河之滨也很美”摄影大赛作品展在兰州市民广场开展,用120余幅精美作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黄河之滨也很美”。

  作为国庆系列活动之一,“黄河之滨也很美”摄影大赛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文联、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大赛以“黄河之滨也很美”为主线,以“人民共享发展成果”为理念,通过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示兰州市的时代之美、发展之美、和谐之美。

  据了解,大赛吸引了专业摄影工作者、摄影家以及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共收到2000幅摄影作品。此次展出的120幅精品力作,展现了兰州的城市风光、地理生态及人文之美。

  展览持续至10月7日结束。

  全省职工书画展开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金秋送爽,翰墨飘香,正值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凝聚职工力量,同步建成小康”全省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今天开展。

  本次书画展由省总工会和省文联联合举办,是我省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体现,集中展示了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书画展共收到700余幅作品,最终精心筛选出218件展出,其中美术作品103幅、书法作品115幅。

  新华书店系列活动庆国庆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新华书店策划九大主题活动,邀请读者一起深情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真切祝福。

  这九大活动分别是:10月1日,在西北书城、张掖路新华书店一楼举办“寻找与新中国同龄的您”,向与新中国成立同年出生、即1949年的读者赠送2020年《读者》杂志全年订阅刊(须凭身份证),同时,请读者用一句话来表达自己的梦想和对祖国的祝福;当天,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签名活动,抒发读者爱国之情。10月1日至12月31日,举办的“百道网主题展销活动”,以主题图书陈列活动的形式,向祖国致敬。10月1日至10月3日,开展的“红色中国、传承千年文明”活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10月3日、10月7日每日14时,分别开展以“我爱你,中国”“九九重阳”诗词诵读为主题的“朗读者”活动。10月2日、6日每日14:30,在西北书城分别举办“小袁阿姨手工课”和“讲红色绘本及故事”活动。10月4日18时举办主题“红色音乐会”,与读者同唱赞歌。10月5日14:30,举办“我是小小管理员”活动,倡导文明阅读。

  武威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9月30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天祝县、古浪县和民勤县分别举行升国旗、唱国歌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中,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干部群众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现场成为一片红色、欢乐的海洋。“当国旗升起的那一瞬间,我热泪盈眶,突然就想起了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来慰问我们的情景。明天就是祖国的生日了,我想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参加升旗仪式的富民新村群众李应川激动地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