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肃南:紧盯关键节点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30日 09:0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纪委监委始终保持重要节日严查“四风”的高压态势,使广大党员干部持续绷紧“过节更得正作风”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节前通知早提醒。节日前夕下发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并通过手机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用公款吃喝、旅游,不用公款送节礼,不乱发钱物,不公车私用,不违规收送礼金,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给大家送上祝福的同时敲响警钟,提醒党员干部绷紧节日期间作风纪律之弦,拧紧思想阀门。至目前,已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短信888条。

  节中查处严问责。畅通“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群众举报渠道,并在“清风肃南”微信公众号、“微腐败”防范智慧平台设立举报窗口,广泛收集问题线索,织密监督网。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入乡镇、部门单位进行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至目前,已集中开展督查2次,下发督查通报2期,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28个部门单位和个人共26个问题进行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节后监督不放松。持续密切关注“四风”新表现新苗头新动向,抓日常、经常抓,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行为“零容忍”,一律从严查处。至目前,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起,给予党纪处分1人,组织处理1人;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人。(郝茜  杰其草)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