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正式上线 来源:甘肃日报    2019年09月29日 16:02

       原标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正式上线

  经过3个月的紧张策划和筹备,昨天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正式上线。这也是甘肃省首开历史先河,举办的第一个线上文化展览,系统展现了70年来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发展成就。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上线启动仪式。

  成就展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读者出版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展览分“行动指南”“成就地标”“代表人物”“发展大事”和“数说文化”5大板块,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甘肃省文化建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甘肃省文化“祖业”保护、文化事业繁荣、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旨在激发和动员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此次展览具有时间跨度大、涉及领域广、展览内容丰富、陈展方式新颖、展览形式模块化、展览方式碎片化、展览场景互动化、展览延展性强等亮点和特色。观众可手机端登录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或直接扫描成就展专用二维码观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