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六坝镇深化拓展精准帮扶 决战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9日 15:0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值此关键时期,六坝镇紧扣全镇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128户441人,按照“五个一批”要求,扎实推进冲刺清零行动,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六坝镇对全镇所有住房进行鉴定,摸排出CD级危房14户,并进行加固维修和原址重建。69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已全部搬迁入住,按要求完成拆旧复垦23户,在园区海升生产基地务工就业17人。持续落实好“一户一策”帮扶措施,聘请草原管护员18人,生态护林员20人,公益性岗位人员64人。举办未脱贫户技能培训班6期,开展花卉种植、林果管理、养殖技术、务工技能培训等785人次。在兰花产业园建立扶贫车间,招聘10名未脱贫人员长期务工,在海升集团樱桃园和田园综合体各产业链上建立专业合作社4个,采取“专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吸纳14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巩固贫困户增收。

  六坝镇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紧盯尚未脱贫群众,利用农闲时节,加大贫困户技能培训和对接落实帮扶项目,坚决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任小莉)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