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我脱贫我光荣 永固镇五项举措强力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6日 11:2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民乐县永固镇以五项举措强力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抓思想认识,促政治站位提高。该镇明确问题整改由镇党委书记负总责,各项问题亲自组织研判、各项销号亲自过问督促。在全镇上下统一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立真改实改彻底改的决心,坚定不移将整改工作抓得更严、更紧、更实。

  抓统筹结合,促整改全面推进。坚决落实驻村班子成员、工作队长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镇村联动。形成镇有主要负责人牵头整改、村由工作队狠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镇村整改不脱节,整改工作统筹有效推进。

  抓限时销号,促工作提标增效。针对大排查梳理出的问题短板、各级督导反馈问题,明确相应责任人、责任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由镇扶贫办,定期不定期对各村已经销号的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真实不走过场。

  抓举措细化,促问题长效整改。从整改措施、工作机制上找原因、开药方,抓紧、抓细、抓实问题整改后的持续推进问题,及时制定脱贫攻坚各项整改机制等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通过举措的细化、体制机制的完善来实现长效整改、彻底整改。

  抓以改促进,决胜脱贫攻坚战。坚持以巡视整改为主线,以“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为底线,持续抓好两业发展、健康脱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整改工作,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全力推进2019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落实。(刘靖)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