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高台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 开展输油气管道安全检查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6日 09: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9月25日,高台县公安局巡护中队与管道企业共同对全县境内4条输油气管线、阀室进行安全防范开展安全检查与宣传活动。

  巡护期间,检查人员认真察看了管道的标志标识,重点对阀室站、水毁地段、施工现场和管道周边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2处,已上报作业区。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输油气管道作业区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向管道周边群众讲解了打孔盗油、在管道周边施工、碾压管道、破坏三桩等违反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900余份。(王雪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