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扎实开展节前农机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6日 09:2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沙河镇结合秋季农业生产、中秋、国庆节日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该镇积极深入到乡村道路、田间地头、农机经销点和农机社会服务组织等领域,对安全事故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特别对秋季农机作业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青饲料收获机割草机、铡草机等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农业机械进行专项检查,针对农机带病作业,超高、超宽、超速,人货混装,违章载人等常见安全隐患加大检查力度,从源头上消除重大农机安全隐患。检查各类农机及驾驶人员存在的无证驾驶、黑机非驾、酒后驾驶、违法驾车、超速超载等违法违章行为,坚决打击违法载客违法现象,强化重要时节、重要地区、重点路段的监控和管理,预防农机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外,工作人员还在村社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农机操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操作程序,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李梦忆)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