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与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培黎国际职业学院暨甘州区与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创办张掖丝路视觉艺术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25日 10:10

张掖市与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培黎国际职业学院暨甘州区与
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创办张掖丝路视觉艺术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杨维俊张健谢又生关尧秦新民邢如瑞刘新明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9月23日,张掖市与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培黎国际职业学院暨甘州区与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创办张掖丝路视觉艺术学校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杨维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协主席关尧,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秦新民,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如瑞、总裁刘新明一行,市领导成广平、秦禾、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相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杨维俊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丹培黎学校视察时,对积极发展职业教育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此次签约,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必将对加快张掖职业教育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杨维俊指出,近年来,我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规划建设了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市职业中专新校区等重点职业教育项目,培养了大批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国际教育、职业教育发展,办学经验丰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协商对接,加快推进合作共建项目实施,努力为“一带一路”建设培养更多具有现代工匠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技能型人才。

  杨维俊强调,要充分认识建好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和张掖丝路视觉艺术学校的重要意义,把学院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好、落实好。要高标准高起点谋划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探索完善职业教育办学机制和运行模式,优化布局结构,完善体制机制,做优职业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相关县区及部门与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沟通对接,强化服务保障,合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谢又生指出,我市及甘州区与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和张掖丝路视觉艺术学校协议,既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也是张掖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探索实践先进办学机制和合作管理模式,努力建设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高水平现代职业教育院校。也希望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加强项目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持,宣传和介绍更多的高层次教育办学机构前来张掖投资兴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秦新民、邢如瑞介绍了项目合作有关情况,感谢张掖市对双方合作事宜和具体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爱德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资源、品牌、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合力办好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和张掖丝路视觉艺术学校,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