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县巷道司法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4日 10:3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日,巷道司法所积极组织开展了社区服刑、刑满释放人员扫黑除恶“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入户宣讲教育,深入摸排线索,切实做好监督和教育转化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同每位社区服刑、刑满释放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人员近期生活、工作及思想动态,强调要认真遵守各项规定,安全出行,严禁涉黑涉恶涉黄涉赌涉毒,如有特殊情况需立即上报司法所。同时通过走访邻近群众,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在交谈中,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坎坷,遇到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及时联系司法所,司法所将尽力为其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及时掌握了人员的思想动态,对每一名服刑人员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向他们进行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了矫正的成果,预防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行为的发生。(黄丽青)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